一墨染风雪

线稿什么的……不要啊………我太菜了唔咳

【雷东多/古蒂】告白 下

甜的

歆儿。不忘初心。:

-接上文
-OOC算我的
-冷圈不接受撕逼。我申大学学AP LSAT很忙。
-就想要东哥狠狠的宠14哼
————————————————————————————————————————

从第一次见到雷东多后,古蒂就开始了自己的狗仔队生涯。

劳尔嘲讽的看着古蒂像恋爱中的小女生一样收集了一切关于雷东多的报纸做成剪报册,在周末去市中心的法院去看雷东多代表地检参与诉讼,甚至是逃课去看雷东多在某些场合的演讲。作为好友,劳尔觉得有必要提醒古蒂注意下自己的成绩。然而他却发现,不管是古蒂有没有听过某一堂课,他总能卡着及格线过掉每一门课。这让一向勤奋刻苦的劳尔翻了个白眼,并和想语重心长的找古蒂谈话的辅导员说随他去吧。
古蒂曾经想过把他的剪报册做成生日礼物给雷东多匿名的寄过去,不过他转念一想,这实在是太不古蒂了。于是他准备了一大束风信子寄到了雷东多的办公室,落款是Jose。
嗯,这下子既不会暴露自己又能留下自己的署名。古蒂美滋滋地想。
从那之后,古蒂每周都会往雷东多的办公室寄一封示爱信,落款都是Jose。
为自己的小聪明洋洋得意的古蒂忽略掉了地检局有专门处理非工作信函的人,也就是说理论上来说雷东多不可能看得到他的信的事实。

就这样,古蒂的暗恋游戏玩儿了三个半月,直到有一天劳尔在踢球的时候开玩笑的问他和雷东多发展的怎么样了的时候,古蒂才猛然发现
——“原来我还没有和他打过招呼啊…”
“所以你当时那么肯定说要追他就没有然后了?”
“我这不还在进行时嘛。”古蒂委屈的瘪瘪嘴。
“我是不是应该为你以前那几十个女友惋惜?就这追人水平你是怎么追到他们的?”劳尔打趣道
“费尔南多又不是那些女孩!”古蒂炸毛了
“呦,都叫人家费尔南多了?”劳尔挑起一边嘴角。
古蒂一脚任意球直接射门顺便装X的借着力道转了圈,然后在看到足球场边的雷东多脚下一滑摔倒在地。
雷东多熟络的和劳尔打招呼,古蒂难以置信的看向劳尔:“你们早就认识?”
“学生会主席的聚会。”劳尔耸耸肩。
“你居然不告诉我???”古蒂刚要抓狂,却听到了雷东多的声音
“Jose?”
“诶hi,你好!”古蒂条件反射般的回答道。
“Jose?”雷东多又叫了一遍。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古蒂坐在地上转过头去仰望着雷东多。他在心里默默念着千万不要认出来写信的送花的人是他。
“十四封信?嗯?”
古蒂对着刺眼的阳光看不清雷东多的表情,心里祈祷着他千万别是来警告自己不要再骚扰他了的。
“我是来给你送回信的。”雷东多从西装内兜里拿出一个纯白色的,上边印着金色的花纹
古蒂颤抖的用一只手接过没有封口的信封,拿出了里边折成三折的信纸。
展开它,上边只有两个单词。
Te amo

在古蒂还在发愣的时候雷东多微微蹲下握住他的胳膊把他拉了起来,丝毫不嫌弃他身上的汗水和泥污,把他抱在了怀里,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生日快乐,my Jose. ”

何塞•古蒂是一个高调的人,他从来都是张扬自信的,做事生怕别人不知道。
费尔南多•雷东多是一个低调的人,他更喜欢默默的做实事。
所以在几十万人在推特上刷出雷东多的某一条推特的时候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那是一张他与古蒂亲吻的照片,正午的阳光打在两人的金发上,散发出好看的光晕。
配字还是最简单的那句 Te amo
这可能是雷东多26年人生中做的最高调的事情了。
毕竟,谁让他爱上了古蒂呢。

后来,古蒂一边咬着雷东多为他扒好的虾一边嘲讽统计系天才劳尔•冈萨雷斯曾经说过的他不可能追得上雷东多的话。
“不,Jose,我没有算错。在统计学上,小概率事件理论上是不可能发生的。如果发生了意味着前提条件发生了改变。”说到这儿,劳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震惊的看向雷东多。
“对,被改变的前提条件是,我在那之前就喜欢上了Jose了。”

FIN



评论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