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墨染风雪

线稿什么的……不要啊………我太菜了唔咳

【足球同人多CP】胡子所引发的

歆儿。不忘初心。:

·冬菇+Criska+佩法


·后续可能还有NT+鸭塔


·OOC算我的


·冷圈不接受谈人生撕逼 我学习很忙


·就是喜欢小甜饼




————————————————————————————————————————————————————————————




【冬菇】 @安——高三长弧 


雷东多坐在马德里的房子里的沙发上,看着电视皱起了眉头。


电视里的皇马名宿何塞·古铁雷斯正在接受采访。


昔日里叱咤球场的金狼容貌依旧,只是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多了几丝明显的皱纹。


雷东多已经没有心情思考古蒂是怎么花样夸皇马夺冠顺便DISS了巴萨的。他眼神聚焦在爱人的下巴上。


——这孩子什么时候开始留胡子来着?


雷东多记得年轻时候的古蒂最喜欢模仿自己的一切,他把头发留成和自己一样的,连穿衣风格都模仿的分毫不差。


可是自己并没有留胡子啊。雷东多摸摸下巴,觉得突然有了危机感。


——劳尔是不是也留胡子了来着?


他免不了的陷入自我怀疑的怪圈中。他很清楚,自己已经老了。身材、容貌也不比当年。倒不是说他对古蒂对他的感情有任何怀疑


——古蒂对他的爱全世界都知道好吗。


但是,雷东多又想起来来当时他对古蒂的那些冷言冷语,他心里居然升起一丝丝害怕,。他止不住的在地摊上踱步,就连碰撒了装柠檬水的玻璃杯也没发现。


 


在古蒂一如既往在开门的时候扑进爱人的怀里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到了对方的僵硬。他想抬起头从雷东多的眼睛里看出些什么,却发现由于爱人抱的太紧他根本无法扭动自己的头。他刚刚想说什么,却感觉到雷东多在轻轻的用微微起薄茧的拇指磨着自己下巴上的胡茬。


 


“费尔南多?”古蒂闷闷地埋在雷东多的怀里。


“你...怎么突然留起胡子了...”雷东多犹豫着发问。


“费尔南多不喜欢吗?”
“你最近是不是崇拜上哪个留着胡子的明星了...?”雷东多小心的挑着措辞。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东多感受到了古蒂在他怀中因为大笑引起的颤抖。


“费尔南多,我已经过了模仿自己爱的人的年纪了呀。你居然怀疑我对你的感情!”古蒂报复性地咬在了雷东多的胸肌上。


“那...?”雷东多倒吸一口气,却没有放开圈着古蒂的胳膊,并用另一只手揉乱了爱人的金发。


“因为那天你说我们看起来年龄差的太多了啊,所以我就想留胡子能让自己看起来老一些嘛。”古蒂委屈地说


雷东多突然觉得眼前模糊一片,他微微松开了手臂,却在爱人反应过来之前低头吻住了他。


 


“Jose...我帮你刮了胡子吧。你不需要...”在两个人都气喘吁吁地躺在地板上后,雷东多在古蒂身边耳语。


“嘘...费尔南多,为了你,做什么我都是愿意的。”


 


地毯表示一点都不喜欢自己身上的柠檬汁


劳尔表示为什么被喂狗粮的总是自己


 


 


 


 


【卡配罗】


看着满地的打开的行李箱,Cristiano哀叹一声然后摊在了沙发上,前几天刚刚宣布退役的Kaka 从楼梯上走下来,看着这样的爱人不禁失笑。


 


“Cris, 你平时加练两千个俯卧撑的力气都去哪儿啦?这才收拾了三个箱子你就不行啦?”


 


是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现金球先生爱人里卡多·莱特在退役后终于可以搬进那栋离自己以前房子不足五百码的别墅了。


 


“你才不行了!宣布退役的可不是我!”一想起面前的人刚刚抛下了他离开了绿茵场,Cristiano就忍不住想发脾气。


他从沙发上弹起来做了个标准的仰卧起坐的动作后又倒在了沙发上,顺手拿起手边的纸箱往里边抓了抓,抓出了一把洗出来的照片。里边居然都是他们过去的照片。


 


Cristiano一张一张的翻看着他们两人并肩在伯纳乌的草地上披着纯白的战袍或飞奔或拥抱的相片,感受到了爱人走了过来,还是用腹部的力量带着抬起了头,轻轻的枕在坐下来的爱人的腿上,并且小心地避开了曾经受过伤的地方。


 


“隔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觉得那套金色印花的最好看。”Cristiano像小孩子一样鼓起了双颊。


“你啊,都多大了还一如既往的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KAKA忍不住想戏弄腿上孩子气地爱人,便捏住了他那挺拔的鼻子。


“而Ricky是会发光——Ricky!!!”因为鼻子突然被捏住,Cristiano明明是想生气地说出来的话却带上了撒娇的感觉。


 


KAKA弯下腰吻住了爱人,并且借力把他压在了沙发上


——那些行李什么的明天再说吧。反正来日方长。


 


第二天早上,Cristiano悄悄地爬起来,拿着剃须刀和泡沫一点一点地把熟睡中的爱人脸上的胡子都刮掉。


刮完后Cristiano看着手里的照片,再看看床上的爱人,满意的点点头,却没有看见KAKA嘴角狡狤的笑。


“既然你这么喜欢那个时候我的样子,不如我们再做一些那个时候我们每天早上起来会做的事情好了。”KAKA再一次把Cristiano扑在床上的时候在他耳边说道。


 


 


 


为什么总能写到车??


 


 


 


 


 


 


 


【佩法】 @北伦敦的冰雨 


范佩西在海布里的公寓里看着镜报上关于切尔西的报道咬牙切齿。


不,不是因为切尔西要追上了MU,亦或者是狠狠的打败了ARSENAL。


这封面照片上长的相似的两个人在紧紧地拥抱着来庆祝进球。


其中一个人,是他的男朋友。


都说相爱的两个人会长的越来越像,这玩意在遥远的东方被称为夫妻相。


可那络腮胡子却怎么看也不像自己。范佩西摸着自己光溜溜的下巴想到,倒是越看越像在巴萨的某人。


——啧。自家小朋友又调皮了。


 


法布雷加斯回家的时候就闻到了浓浓的酸味。


——啧。自家醋坛子又翻了。


 


“Robin~”这个时候先撒娇再说。


“Cese,把胡子刮了好不好嘛。”范佩西摸摸他的胡子。


“才不要~有胡子才显得成熟啊!”法布雷加斯在范佩西的怀里蹭蹭,转头看见了被摊在桌面上的镜报,心中了然,却燃起了逗逗自家爱人的心思。


“你不需要成熟嘛。有我成熟就够了啊。乖~刮了吧。要不就成老头子了。”


“不哼~你看杰拉德留胡子显得多MAN”


“...Francesec!你刮不刮!”一听自家小朋友提到远在西班牙的某人,范佩西脸明显黑了起来。


“不!”被荷兰前锋圈在怀里的小朋友显然不怕装怒的爱人。


 


——“Robin Van Persie!! 你快放我下来!”


抗议无效,某不听话的小孩直接被扛到了卧室。


 


那天晚上,范佩西直到身下的小孩哭着求饶也不肯停下来。


“Robin...求...求你...”


“那你说你刮不刮胡子?”荷兰前锋又是一个顶撞。


“刮!求你...”CESC带着哭腔颤抖的说出范佩西等了一晚上的话


“ 这才乖嘛~”范佩西终于松开了前边一直紧紧压住的、不让他的小朋友释放的手。


 


 


盛世美颜表示关我什么事儿?




TBC.


显然我对胡子怨念已深



评论

热度(2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