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墨染风雪

线稿什么的……不要啊………我太菜了唔咳

由我美丽 (十一)

快离~然后才可以

蛮子:

{强调!这点真的很重要!三观不正,极度ooc,可能涉及出轨、家暴、男性生子等容易引起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主线卡配罗,副线舍卡、双罗、水托




{注意,是KC,而且会是开头虐,中间虐,最后可能会甜回来










卡卡看着眼前的男孩,他确定自己从未见过他。不过他刚刚叫克里斯老师,那应该就是克里斯的学生吧。卡卡知道克里斯在外面代课,但却从来没有见过他的学生。




男孩把他带进克里斯的房间,克里斯此刻正靠坐在床上,深红色的棉质睡衣让他的气色看起来好多了,他手里拿着水杯,看到卡卡进来后便把它放到了桌子上。




哈梅斯一直在小心翼翼的打量卡卡,克里斯虽然没说,但他猜想这应该就是克里斯的爱人吧。他长得可真好看,应该算是哈梅斯见过的人里面长得最好看的一个了。可是他也是真狠心,竟然放着克里斯这么完美的爱人不要,还伤害他和他肚子里的孩子。




“哈梅斯,麻烦你再去帮我加点水行吗?”


克里斯见哈梅斯一直盯着卡卡,没有要回避的意思,便拿起还剩大半杯水的杯子递给哈梅斯。




哈梅斯见杯子里还有这么多水,便也明白了克里斯的意思,知趣地接过杯子,转身带上了门。




“跟我回家吧。”


卡卡率先开口。




克里斯听到卡卡这样说,心脏狠狠地抽动了一下。如果是以前,卡卡能够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那他肯定毫不犹豫地跟卡卡回家,然后继续把自己的心肝捧到卡卡面前。




可是现在不同了,克里斯的热情早就在失去孩子的那一晚被全部浇灭,而始作俑者就是此刻站在眼前让克里斯跟他回家的人。




“莱特先生可能误会了,这里才是我的家。”




“莱特先生?连‘里卡多’也不叫了?我们可是合法夫妻,你理应和我住在一起。”




“可是我怎么记得,莱特先生之前好像说过,如果夫妻双方没有感情的话,是没必要住在一起的。”




卡卡不知道克里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伶牙俐齿,他走到克里斯的床边坐下,




“克里斯,我知道你失去孩子很痛苦,这件事是我不对,我先向你道歉。可是你要相信,我的痛苦绝对不比你少,我同样也在忍受着这种折磨。”




“哼,”


克里斯从鼻孔里轻哼一声,


“你痛苦?那你敢不敢告诉我,我流产的那天晚上你跑到哪里去逍遥快活了?”




卡卡知道这答案会让人无法接受,但他不想再对克里斯有所隐瞒,如果想要挽回克里斯,他必须坦诚相待,




“我。。我去了米兰。”




“呵,还真是坦诚。不过以后你想住在米兰也没关系,没有人会再管你了。”




“我。。。”




克里斯没有再让卡卡继续说下去,




“其实我让你进来就是想和你商量一下去办离婚手续的时间,你看你哪天方便?”




“一定要这样吗?”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我只好走法律程序了。”




“家里还有那么多你的东西,你真的不回去?”




克里斯笑了,


“不过就是一些衣服和生活用品,麻烦你给扔了吧。”




“看来你是铁了心要跟我离?”




“我看起来像在开玩笑吗?”




卡卡知道,克里斯这次受伤太深。他想了想,还是艰难的开口,


“好,离婚时间你定吧,我都可以。”




克里斯点点头,可他的心里却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他此刻只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便冲外面喊了一句,




“哈梅斯,麻烦帮我把水拿进来。”




哈梅斯本就没有走远,听到克里斯的声音便应了一声朝房间走来。




卡卡趁着这个空档问,


“他是你的学生?”




克里斯仍然保持微笑,


“这个跟你无关。”




卡卡还想再说什么,但哈梅斯已经进来了。




“确定了时间,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克里斯冲卡卡补充道。




卡卡知道多说也无益,便转身离开了。




“老师,给你水。”


哈梅斯见克里斯还在愣神,便把水递了过去。




“哦,谢谢。”


克里斯接过水便不再说话,好像还在想着什么事情。




“那个。。。拉莫斯学长刚才回去了,今晚我在这照顾你吧。”


哈梅斯觉得总要说点什么来打破僵局。




“不用了哈梅斯,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自己可以的。”




“还是让我留下来吧,你刚出院,自己在家怎么能让人放心呢?”




克里斯还想拒绝,哈梅斯又补充了一句,


“而且我明天正好没课,不会耽误什么的。”




克里斯想了想,也就答应了下来。




哈梅斯也是今天才知道克里斯流产的。自从那天克里斯打来电话说自己怀孕了,哈梅斯就一直想来看看他。他想起克里斯那天那么剧烈的妊娠反应,心里总是不踏实。




可他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能来看克里斯,作为他的学生,这样过分关心老师的私生活总是显得有些突兀。他纠结了好几天,才终于鼓起勇气给克里斯打了个电话,说自己画了几幅画,想让克里斯指正一下,顺便过来看看他。




克里斯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好在办理出院手续,于是便让哈梅斯直接去了他家。




哈梅斯第一眼看到克里斯的时候就惊呆了,才几日不见,克里斯竟憔悴了这么多。他以为是强烈的妊娠反应搅得克里斯没有休息好,一问才知克里斯竟然流产了。




起初克里斯只是告诉他是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可站在一旁的拉莫斯气不过,便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全都告诉了哈梅斯,还责备克里斯都这个时候了还在为卡卡掩饰。




哈梅斯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师,那个一直光鲜亮丽的人,那个自己一直崇拜的人,竟然会对另一个人这样卑躬屈膝。




“刚才那个人,唔。。。就是您的爱人吗?”


哈梅斯收回思绪,试探的问着。




“是,但很快就不是了。”


克里斯仍然笑着,似乎只是在说“今晚吃什么”一样平常。






tbc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