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墨染风雪

线稿什么的……不要啊………我太菜了唔咳

《雄英高中的日常二三事》出乎意料的性别鉴定?

有趣,等后续

Slash:


设定:https://slash2018.lofter.com/post/1f716a0d_12bdf5f1





"小久你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吗?"趁着上课小休的时间,御茶子和饭田走到出久的位置闲聊着。


"我的还不确定。"出久摇摇头。


"我们男生的第二性别一般是14岁以后才出现分化,比你们女生晚两年,所以大部分男生都还不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饭田解释道。


"在选高中前学校有为我们做过一次性别鉴定,但当时大部分人都还没开始分化,所以检验不出,不过这次应该可以检验出来了。"出久抓抓头略为害羞的说。


"那爆豪君的也是吗?"御茶子掩着嘴悄悄问。


"嗯,小胜当时也还没开始分化,所以检验不出。"出久也掩着嘴低声回答,怕被前头的爆豪听到。


"你们在讨论什么?"峰田和上鸣见他们掩着嘴说悄悄话,耐不住好奇走过来问。


"你们知道自己第二性别了吗?"御茶子问。


"当然不知道啊!"峰田和上鸣摊摊手。


"你们女生都知道自己第二性别了?"上鸣问。


"我们女生除了八百、小梅雨外都知道了。"听到御茶子的回答,峰田突然眼睛一亮。


"我们不如来猜一下大家的性别吧!"峰田兴奋地在课室大声说。


"不,峰田同学,这样对女性太失礼了。"饭田马上拒绝,试图打断他失礼的想法。


"我倒觉得无所谓啊,相处时间久了也会知道的。"御茶子笑道。


"哈哈~~感觉好有趣的样子~~"芦户举着手赞同,其他人也被峰田的提议吸引,慢慢集中过来。


"我们就来猜一下大家的第二性别吧!"


"好啊!"大家纷纷点头。


"既然大家都同意,那我也只好跟随大家的意见吧!"饭田正色道。


峰田和上鸣对视了一下,互相竖起大拇指,露出一脸诡计得呈的奸笑。


"吵死了!"爆豪在座位暴燥道,但大家对于他日常这个性已经逐渐习惯,开始下意识无视了。


"我猜轰是Alpha!"叶隐说,听到自己名字的轰在自己的座位上抬起头。


"嗯,轰同学的确像是Alpha。"八百万点点头,"轰同学的个性非常强大,无论头脑跟身体素质都非常好,很大机会是Alpha。"


"上鸣应该也是Alpha吧,一般Alpha的个性不是都比较具有攻击性么?"濑吕说。


"哈哈,那爆豪应该也是Alpha!"芦户笑着说,"除了个性以外,性格也很具攻击性呢!"


"哈哈哈~是啊是啊,要是爆豪是Omega,这个世上应该没有几个人是Alpha了!"上鸣大笑道,大家闻言都忍不住笑了。


"啧!老子是不是Alpha关你们屁事!"坐在自己座位上的爆豪不爽地说,出久摸摸鼻子瞥了一眼爆豪的方向,看到站在爆豪座位旁边切岛无奈地笑了笑,其他人依旧无视爆豪的不爽脸。


"我猜小久是Alpha。"


"呃…"恍了神的出久突然被御茶子点名,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出久看上去不太像Alpha啊~"芦户疑惑道。


"小绿谷虽然外表看上去像Beta,但个性像Alpha,很强大,而且性格也意外地强势呢。"听到梅雨对自己的评价,出久的脸有点发热。


"的确呢。"


"你们别讨论男生了。"峰田眼神空洞,无精打采地垂下手。"说一下女生啊,你们女生不是大部分都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么。"


"目前知道的除了小叶隐是Omega外,大家都是Beta呢。"


"叶隐同学是Omega!!!!"尾白比峰田反应更激烈,脸一瞬间红得像苹果。


"O…Omega!!!!!!!!"峰田笑得很猥琐,嘴边还流着可疑的口水。


"嗯,我之前就已经鉴定出来是Omega了,不过我信息素比较淡,除了在发情期那几天,平常连Alpha也不太闻得到我信息素的味道。"


"发、发、发情期!!!"尾白的脸比刚才更红了。


"发情期!!!!!!"峰田不知想到什么下流的东西,突然喷出大量鼻血倒在地上,大家嫌弃地把他踢到一边,心中不禁想,这家伙不行啊啊啊!




"全部人给我回到座位--!"相泽打开教室的门,缓缓走到讲台,其他人立即回到自己座位上安静坐好。


"你们前天做的性别鉴定结果都出来了,你们这群早熟的小鬼。"


"哇!!!!"大家兴奋大叫。


"老师的意思是我们大家都分化了?"百八万略为惊讶。


"我们的结果都出来了!?这种效率不愧是雄英高中!"饭田感叹道。


"老师,我是不是Alpha啊?"上鸣拼命指着自己问。


"千万别是Omega……"尾白偷愉望了一眼叶隐细声道。


"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峰田嘴里不停重覆"Omega",眼神闪烁可怕的光茫。


"都给我安静!!"相泽发动个性,大家瞬间又安静下来了。


"现在Alpha、Beta、Omega的比例是3:5:2,但Alpha和Omega的个性普遍较为强大或稀有,所以我们班的Alpha和Omega比社会上的比例高。"相泽缓缓道。


"自从有了「个性」的出现,Alpha和Omega发情期的影响明显较以往有所减轻,Omega不像以前会因为发情就完全丧失理智,Alpha亦不再会因为Omega发情时出现的浓烈信息素而迷失自我。"


"但是-!"相泽目光锐利地扫过课室每一张脸,大家忍不住吞了口口水,等待相泽接下来的话。


"虽然目前保护Omega法例比较健全,但敌人并不会因为这些法例而不攻击你们,若然Omega的身份被敌人知道了,要面对的事是你们这群小鬼想像不到的可怕……还有作为一个Omega,发情期始终会为同伴和自己带来限制,甚至是麻烦。"


"老师的意思……是建议Omega放弃做英雄吗?"饭田举手问,大家均被饭田的问题愣住了。


"不。"相泽说,"我不会要求一名Omega放弃做英雄的梦想,亦不会要求想到前线的Omega退到二线。事实上,英雄当中强大的Omega有不少。"


"若决定要成为英雄的Omega,必须要比其他人做好更多的准备,不要让自己的发情期危害到自己的伙伴和自己。同样地,Alpha亦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下半身,别被Omega的信息素迷到失去自我,做出后悔的事。"


"强行与因发情期而丧失理智的Omega发生性行为可是非常严重的罪行啊,明白了吗?"相泽阴森道。


"明、明白!"大家因他的威吓身体抖了一下,立即回答。


"Alpha管好自己的下半身,Beta保护好自己的队友,Omega学会保护自己和管好自己的发情期。你们以后的目标是要成为英雄,到时要不要公开自己的第二性别自己决定。"


"好了,仍未知道自己第二性别的按号数顺序上来取自己的鉴定结果吧。"




"口田你是Beta?"耳郎道。


"啊……嗯……"口田害羞地点头。


"我真的是Alpha啊,其他人呢?"上鸣问。


"Beta唷☆"青山一边抛了个媚眼,一边摆出一个夸张的姿态。


"我是Beta。"梅雨说,"小八百是Alpha,是我们女生中唯一的Alpha呢。"


"男生中还有谁是Beta?"男生纷纷举起手。"口田、饭田、障子、切岛、砂藤、青山、峰田……"御茶子数了数。


"轰同学是Alpha吗?"八百万问,轰点了下头。


"我也是Alpha。"常暗道。


"小久呢?"御茶子问。


"是Alpha。"出久不太好意思的细声说。


"小久果然是Alpha呢!"御茶子笑了笑。


"爆豪你呢?"切岛问。


"啊?"


切岛看了一下爆豪手中拿着的性别鉴定书震惊道,"爆、爆豪你……"


"吵死人了,狗屎发型!"爆豪抓着鉴定书敲着桌面大声吼道。


"是Omega啊……"


"!!!!!"


大家因着切岛的这句话全都安静下来,甚至连动作都停止了。


"……"


"……"


"………吵死了!!!你们他妈给我闭嘴!"


我们都没说话很安静啊啊啊--大家在心中吐糟。


"爆豪是Omega!?"终于反应过来的峰田一副彷佛听到世界未日的样子。"我不相信!!叶隐这种软软的女生才是Omega啊啊!"大量的泪水从峰田眼眶涌出,其他人直接把他无视掉。


"你们给我听着!!"


"Alpha也好Omega也好!这些根本无所谓!!就算我是Omega!我都会成为这里的第一!!!"


"唔…!爆豪果然充满男子气概呢!"切岛感叹道。




评论

热度(5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