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墨染风雪

线稿什么的……不要啊………我太菜了唔咳

Fuck marry and kill 【摸鱼做法】【allC】

太可爱

Я тебя люблю:

大家一起来玩游戏吧




短小一发完






1.迪巴拉的场合




“fuck克里斯,marry克里斯,kill觊觎克里斯的所有人。”小狼狗笑得十分阳光。




“什么?不能重复?”




“那就fuck克里斯,marry罗纳尔多,kill情敌。”迪巴拉把眉头拧成麻花。




“我fuck克里斯和罗纳尔多有什么关系!”小宝石先生得意的笑了“marry罗纳尔多同理。”








2.本坦库尔的场合




“EMMM这个可以重复选择吗?”




“哦...不可以啊。”




“唔....那我fuck myself,marry克里斯,kill...那就kill迪巴拉吧。”




“我是个狼人?EMMM...谢谢你的夸奖?”




“理由啊,我不想fuck除克里斯以外的人啊,但是marry是最重要的!我想一直跟他在一起。”




“至于kill迪巴拉啊,二选一,反正不是kill他就是kill贝纳德斯基。”




“能再让我说一句话吗?please。”本坦库尔的狗狗眼真的很难让人拒绝呀。




“克里斯是我哒!”








3.坎塞洛的场合




“fuck marry and kill?”葡萄牙小将一脸冷漠。




“不能重复?我就知道....”




“fuck 克里斯,marry阿莱格里,kill myself。”




“说实话,这三个选项我全都想选克里斯。”




“为什么想要kill克里斯?”




“哈,你自己看看。”坎塞洛朝着前面扬了扬下巴,克里斯正攀在曼朱基奇的身上做着拉伸,整个人被圈住还笑的蠢兮兮的。




“你懂了吗?”








4.贝纳德斯基的场合




“fuck克里斯,marry克里斯,kill伤害克里斯的人。”




“诶?不能重复,而且只能选队内成员啊。”




“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贝纳德斯基抱歉地笑了笑,“我深爱着克里斯,所以说,不管是marry、fuck,还是squabble 和其他一些什么的,我都只想与克里斯一起面对啊。”




“我不懂为什么会有人想要伤害他,他那么好!”








5.曼朱基奇的场合




“NO good。”




“不管怎么样,克里斯我已经fuck到了,能不能marry就看造化了。”




“哈,这些男孩还是太年轻了。”




“光说有什么用,”曼朱基奇露出了嘲讽的笑容,“要身体力行。”








6.克里斯的场合




“让我想一想...”克里斯好像很为难的样子。




“fuck佩林,marry布冯,kill空气。”




“至于为什么要fuck佩林,我也说不出来为什么呀,感觉他比较无害?说实话我不想fuck任何人。”




“我也不想be fucked 好嘛!”




“迷你一直嚷嚷着要当守门员,他当然不能当守门员!”




“不过也不是不能让他在平日里玩玩啦,布冯可以教迷你守门,而且这样我在家里也可以练习射门啦,岂不美滋滋?”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