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墨染风雪

线稿什么的……不要啊………我太菜了唔咳

三人人生 第四章

麻烦了修罗场

安利你甜到吐奶(๑✦ˑ̫✦)✨:

雷点:修罗场,大三角(๑✦ˑ̫✦)✨轰爆,出胜,咔右。
请不要人参公鸡
比心❤
前面的三章算是序章,所以第三章字数不多都算在一章拉。
写着写着本来是短篇结果一下变长篇了,希望小可爱们食用愉快。
接下来正篇开始啦。以后开头除了雷点就尽量不写我的废话啦,怕影响观感。
但是如果真的雷的话,就真的不好意思啦🤗希望下次文你能喜欢啦


第四章
两年后。
“喂,你还打算睡多久,事务所是不是不用开了!”
爆豪系着围裙站在厨房,吼了几声见里屋的人都没有动静。
生气的拿着煎蛋的铲子就进了卧室。
“老子叫你起床你是不是没有听见?!”
躺在床上的人慢慢睁开眼睛,声音略带疲倦,“昨天忙了很久才回来,不好意思我马上起床。”
“……哼,快起来。”看着轰焦冻眼下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爆豪没有再骂。
过了一会儿,全部都收拾整理妥当。
轰站在门口,时不时往屋内看着爆豪,但是却一直像个闷葫芦一般,不说自己要做什么。
“看什么看,自己开的事务所就可以迟到嘛!”
“不是……”
“那是什么?”爆豪擦了擦手,走向门口。
刚走到门口,轰就在爆豪脸上亲了下,“我先出门了。”
轰是在等爆豪的出门一吻,轰其实并不清楚家人,特别是夫妻该怎么生活。
就只能从后辈和姐姐那儿一点点学。
虽然很多时候胜已看起来都不太高兴自己那样做,但是至少没有像一开始那样,总是要用个性压制去解决问题。
“你……”爆豪用手遮住红了一些的脸,“快走了你!”
“好,今天晚上我会很早点回来的。”
看着轰离开,爆豪转身重新回到厨房。
才刚把厨房东西收拾好,爆豪就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
熟悉的,并不陌生。
“我说了多少次,中午饭是不是又没带?”
爆豪看着桌子上的便当盒。
阴阳脸怎么那么没记性。
话刚说完,爆豪就被身后人给抱住了。
仅仅是一个拥抱,爆豪就知道身后的人不是轰。
没有以往的挣扎和怒骂。
爆豪难得是温和了些,“你怎么又偷偷进来?”
“想你了。”绿谷出久的下巴长出了些胡渣,在爆豪的脖子上磨得爆豪发痒。
“痒。”
“刚做完任务就来了,还没有回去收拾。”
“真是废物废久!”
绿谷享受着这仅有不多的温存,带着些撒娇的说:“嗯,没有小胜在我真的不会照顾自己,而且这几天一直吃的营养剂和压缩饼干,好想小胜做的饭菜。”
“混蛋,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你出任务要记得好好吃饭!还有去事务所也是!”
爆豪挣开绿谷,生气看着他。
爆豪笑笑摸摸自己的头发,“因为我不像轰焦冻还有人准备三餐,我可是只有一个人。”
“……”听完绿谷的话,爆豪沉默了。
两年前轰遵循了和自己的约定,自己只要在轰身边一天,绿谷就会多一天自由。
但是等量代换自己永远不可以告诉废久自己和轰是交易。
就算是轰同意自己告诉废久真相,自己也绝对不会吐露一个字。
“小胜,我饿了,我想吃小胜做的饭菜。”
绿谷出久像个金毛犬一样靠在爆豪身上。
“我知道了。”
爆豪刚把冰箱的食材拿出来。
绿谷的手就已经忍不住在爆豪的身上游走起来。
“唔……我做饭,混蛋别动……”
绿谷看着爆豪脖子间留下的斑斓痕迹,眼里闪过一丝阴冷,“不……我要先吃小胜。”


剩下走评论

评论

热度(59)